?

全新風直膨式新風機組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品牌: 科瑞特
風量: 5500-18000
用途: 辦公樓學校醫藥食品等
制冷量: 25-100
單價: 13800.00元/臺
起訂: 1 臺
供貨總量: 1000 臺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內發貨
所在地: 山東 德州市 武城縣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22 14:21
瀏覽次數: 460
購買
公司基本資料信息






 
 
產品詳細說明
 直膨式空氣處理機組根據其用途及組合形式不同又稱屋頂式空調機組,直膨式熱回收機組,直膨式凈化機組等,其原理:

是以空氣作為冷熱源的空氣處理機組,是一種冷熱源兼用型的一體化設備,系統為全空氣系統,整個空調系統僅由室外機和室內機兩部分組成,無需水泵、冷卻塔、風機盤管等配套設備,亦無需冷凝排水管道,安裝使用極為方便。 
 直膨式空氣處理機組主要由空氣處理機組和風冷式壓縮冷凝機組兩大部分組成,兩部分用銅管直接連接,管內走制冷劑,空氣經蒸發器降溫處理后,再經一系列處理后送至室內。該系列產品有恒溫恒濕、冷暖、熱泵等品種,恒溫恒濕型機組能滿足溫濕度要求高的場所,冷暖型機組能滿足舒適性場所,熱泵型機組可一機兩用,節省制熱運行費用,可根據不同使用需求和工況條件定制。并且機組具有電加熱、熱水盤管、蒸汽盤管等加熱方式,加濕類型分為:干蒸汽加濕、電極加濕、電熱加濕、濕膜加濕、過濾類型有:初效過濾、中效過濾、亞高效過濾、靜電過濾、化學過濾等,其功能齊全,可方便實現空氣凈化、除濕、加濕、降溫、供暖、新風量調節等多種功能。內置壓縮機、熱力膨脹閥、換熱管、送風機、控制器等關鍵元器件均采用知名品牌,確保機組質量穩定,運行節能,安全可靠,機組具有壓縮機相許保護、壓縮機過載/過熱保護、系統高/低壓力保護、電器元件防觸電保護、冷凝風機過載/過熱保護等,運行可靠。機組可以置于屋頂或戶外空地,無需機房,節省投資。

室內機組合形式由標準機型,板翅式熱回收機型和轉輪式熱回收機型,并可根據實際要求增加加濕段,加熱段,高效過濾段,消聲段,殺菌段,靜電集塵段等功能段
1.標準組合式機型由混合段,過濾段,直膨段及送風段組成。

2,板翅式熱回收機型
   板翅式熱交換器是一種靜止的全熱交換器,換熱芯體是采用多孔纖維材料如特殊加工的紙作為基材,對其表面進行特殊處理后制成的板翅式狀單元體。在換熱器中換熱芯體交錯放置,進排通路用隔板完全分開。當室外新風經過濾器過濾后進入板翅式熱回收進行熱交換處理,處理后的新風經排風風機送入車間或工藝地點。室內排風經過濾器過濾后進入板翅式熱回收進行熱交換處理,然后由排風風機排至室外。

3.轉輪式熱回收機型
轉輪式熱交換器是一個連續轉動的蜂窩型轉輪,轉輪芯體采用特殊金屬鋁箔作為載體,并在其表面涂有蓄熱吸濕等性能的特殊高分子材料,安裝在一個左右或上下分隔區的密閉保溫箱體內,經轉動裝置驅動轉輪旋轉。
當室外新風經過濾器過濾后進入熱交換轉輪進行熱交換處理,處理后的新風經送風風機送入車間或工藝地點。室內排風經過濾器過濾后進入熱交換轉輪進行熱交換處理,然后由排風風機排至室外。一般情況下,轉輪工作區分為上半部分通過室外新風,下半部分通過室內排風。
在冬季工況時,室內排風的溫濕度高于新風,排風經過轉輪(蓄能區)時被冷卻,其放出的顯熱和潛熱被轉輪吸收,轉輪溫度升高,水份含量增加;當轉輪經過清洗區進行防污隔離,防止二次污染后進入工作區,新風經過熱交換轉輪(釋能區)時,轉輪的蓄能區向低溫低濕的新風釋放出顯熱和潛熱,使新風溫度升高,含濕量增加,隨著轉輪溫濕度的降低而開始進入下一循環工作中。經過熱交換轉輪處理后的室外新風焓值大幅度提高,從而降低了空調系統的負荷要求,而新風量供應量卻可以保持在最佳狀態。
 夏季工況與冬季相反,經過熱交換新風溫濕度及焓值大幅度降低,同樣降低了空調機組的負荷,保證了足夠的新風量供應。

室外機組合形式 

0條 [查看全部]  相關評論
 
本企業其它產品

[ 供應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打印本文 ]  [ 違規舉報 ]  [ 關閉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