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煒仁供水設備

  • 品牌名稱:煒仁供水設備
  • 公司名稱:聯合華商會展有限公司
  • 官方主頁
  • 所在地區:山東德州市德城區
  • 瀏覽次數5730
  • 更新日期:2023-08-26
線上云展介紹
德州煒仁供水設備有限公司座落于山東省德州市武城縣魯權屯鎮開發區,占在35畝,擁有11000平的現代化生產車間。我們的創始人管寶軍先生擁有20多年的水箱生產經驗,其生產的玻璃鋼水箱,不銹鋼水箱,SMC消防水箱,搪瓷鋼板水箱,熱鍍鋅鋼板水箱,BDF復合板水箱,地脈水箱,箱泵一體化水箱暢銷國內大中城市,以及印度、土耳其、墨西哥、安哥拉、越南、澳大利亞、馬來西亞等多個國家。 煒仁水箱投入了最先進的生產設備及最全面的生產資質,將以誠信的經營理念、過硬的產品質量服務廣大客戶。熱情歡迎社會各界朋友蒞臨煒仁水箱參觀指導、洽談業務!










 
?
[ 線上云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打印本文 ]? [ 違規舉報 ]? [ 關閉窗口 ]

0條 [查看全部]  相關評論

?
聯系方式






?
該企業其他線上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