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前位置: 首頁 » 行業資訊 » 行業資訊 » 正文

2024山東福祉展,山東省假肢與矯形器展,殘疾人用品展

放大字體  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2024-02-13  瀏覽次數:8
核心提示:2024年,中國龍年,是一個充滿生機與希望的年份。在這個特殊的年份,山東省殘疾人用品展會暨福祉輔具博覽會將于5月27-29日盛大舉
 2024年,中國龍年,是一個充滿生機與希望的年份。在這個特殊的年份,山東省殘疾人用品展會暨福祉輔具博覽會將于5月27-29日盛大舉辦,為殘疾人及福祉行業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作為中國福祉及殘疾人用品行業的盛會,2024第6屆中國(濟南)國際福祉及殘疾人用品展覽會,將于2024年5月27-29日在濟南黃河國際會展中心再次舉辦。此次匯集了來自全球的優秀企業、創新產品和技術。展會將展示最新的福祉輔具、殘疾人用品、康復設備及服務等,是業界一個交流與合作的平臺。本屆,展覽面積達到60000平方米,設置福祉輔具、失能護理、殘疾人用品、假肢及矯形器、養老服務業、無障礙設施等六大展區。屆時,匯聚六十余國家和地區的千家參展商,集中展示國內外1.7萬款前沿的福祉、養老和殘疾人用品,吸引十余萬的行業買家蒞臨貿易。
 
本屆展會亮點紛呈,同期舉辦五十場行業發展峰會,開展現場來自相關行業十余萬買家、福祉單位的人士參觀。為了讓更多的行業企業獲得招商和宣傳機會,大會標準展位價格5500元/展期,特裝展位價格550元/每平方米,36平方米起租,將吸引眾多企業的關注和參與。在展會上,觀眾將有機會深入了解最新的福祉輔具和殘疾人用品,包括輔助器具、康復設備、無障礙設施等領域的產品和技術。同時,展會還將舉辦一系列專業論壇和研討會,邀請業內專家和企業代表共同探討行業發展趨勢、市場機遇和挑戰。
 
作為山東省殘疾人用品展會暨福祉輔具博覽會的承辦單位,山東飛鯊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將繼續秉承“以人為本、服務至上”的理念,為參展商和觀眾提供優質的服務和專業的支持。
 
時間:2024年05月27日—29日
展館:濟南黃河國際會展中心
 
隨著中國社會經濟的發展和人口老齡化的加速,殘疾人及老年人群體對福祉輔具和康復設備的需求日益增長。展會將匯聚業內優秀企業,共同推動福祉輔具和殘疾人用品的創新與發展,為更多人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在龍年大吉的美好時刻,讓我們相聚在2024山東省殘疾人用品展會暨福祉輔具博覽會上,共同見證行業的發展與進步,攜手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展會的成功舉辦將有助于推動福祉輔具和殘疾人用品行業的創新與發展,提高社會對殘疾人和老年人需求的關注度。同時,展會還將為企業提供與潛在客戶建立聯系、拓展市場的機會,促進企業間的合作與交流。
 
此外,展會還將吸引來自政府機構、非政府組織、研究機構和媒體等各界的關注。政府機構將借此機會了解行業動態和企業需求,制定更加符合實際情況的政策和措施;非政府組織將關注殘疾人和老年人的權益保障和生活質量;研究機構將關注行業技術創新和市場趨勢;媒體將報道展會盛況和行業動態,提高社會對福祉輔具和殘疾人用品的認知度。2024山東省殘疾人用品展會暨福祉輔具博覽會將成為推動福祉輔具和殘疾人用品行業發展的重要平臺。它將匯聚業內精英、展示創新產品和技術、促進交流與合作,為行業的繁榮發展注入新的活力。讓我們共同期待這一盛會的到來,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承辦單位:山東飛鯊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Shandong flying shark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 行業資訊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打印本文 ]  [ 違規舉報 ]  [ 關閉窗口 ]

 
0條 [查看全部]  相關評論